很好的一本言情書,輕鬆,幽默,文筆也很好,很不錯的一本書,作者七寶加油。
2017-09-22 22:44
很好看,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言情文,故事情節還好,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作者七寶一定很用心吧
2016-09-07 00:16
看了怎麼多的言情小說,他們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膩了,《聽說總裁很壞》這本書不錯,十分有新意,文筆也很好,相當抓人呀
2017-10-27 19:26
七寶大寫的書不乏套路,可我就喜歡把套路寫活的大大,他文筆詼諧幽默,看完後總能令人心情好起來|ω・)
2017-04-06 00:29
《聽說總裁很壞》這本書我看了不下五遍,作者七寶文筆很好,絲絲入扣,情節非常吸引人,金小花南宮夜性格鮮明,是一本難得的好書,作者加油!
2016-07-16 07:01
作者七寶大大文筆很好,故事也很溫馨,很期待男女主程雲丞他們以後的故事。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
2017-05-10 14:27
個人而言很喜歡《聽說總裁很壞》這本書,雖然波折危險,但男女主程雲丞是真好,劇情也不拖拉,很喜歡的一本書,意猶未盡!
2017-06-21 1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