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鷹羽大大書寫得還不錯,至少我很喜歡,書中女主性格鮮明,立體感較強,加油(ง •̀_•́)ง
2016-07-10 01:51
一枚新粉,請注意查收,劇情挺好,文筆也挺好的,就是男女主帝都軍,卡諾,柯依達的描寫有點少了,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不過總體來說,較為滿意,5星好評送上,希望作者鷹羽大大繼續加油,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2016-06-26 14:59
其實挺好的,不像某些人那般死專牛角尖,好像知道作者想要表達什麼,《黑公主》裡面感情確實不錯,但不夠嚴謹,加油吧!
2017-10-15 14:56
鷹羽大大的文,一向深得我心自從看了她的第一本書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她能把故事中的每個人物特點都寫的十分鮮明,超級喜歡,強勢推薦。
2017-09-17 04:56
《黑公主》是一本不錯的書,不管是文筆還是情節都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不要在意噴子,支援作者鷹羽,加油!!!!!!
2017-06-19 03:18
正正經經的講故事,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劇情緊湊。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帝都軍,卡諾,柯依達,塑型得特別飽滿。愛吐槽,很歡脫,三觀正直。最後,鷹羽大大一生推。他的每部作品都很不錯。
2016-09-08 09:30
《黑公主》這本書非常好看,人物帝都軍,卡諾,柯依達刻畫的非常好,很生動。本書把劇情融合得很完美,不會讓讀者產生突兀的感覺,很棒!主角也很有自己的特點。瘋狂打call,一起入坑。
2016-11-1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