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春情不到梨花白》這本書很虐,但是我喜歡。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也依舊愛著對方吧!最後,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戀情,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水凝煙大大,加油^0^~
2017-08-17 11:35
《春情不到梨花白》這本書給人傷感和期待,並且書中文字也很美,描繪人心思糾結的段落更讓人回味
2016-07-03 18:48
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文了。不得不說作者水凝煙的文筆很好,情節劃分得很好。內容很吸引人。結局我很喜歡啊。一眼入坑!
2017-09-14 11:08
這本《春情不到梨花白》很和我的e口味,後面的相處很貼近生活。還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東西。
2016-08-14 04:53
確實不一樣的書,《春情不到梨花白》不是水文,不拖拉,不繁瑣囉嗦,很好看!喜歡男女主!期待劇情更加精彩!
2016-12-01 22:22
這本書《春情不到梨花白》真心好看,人物性格鮮明,作者水凝煙大大,少一點虐,多一些甜,拜託了
2017-05-06 13:03
《春情不到梨花白》這本小說還不錯,作者水凝煙文筆流暢,男女主感情描寫的很細膩,挺溫馨甜蜜的。
2016-08-28 13: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