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魔鬼戀人同人)魔鬼戀人之外星人萌噠噠》這本小說很好,劇情很棒,其他也很好,很喜歡主角阿呆,綾人的人物性格。難得的佳作!
2019-03-20 02:31
看了十年小說,感覺《(BL/魔鬼戀人同人)魔鬼戀人之外星人萌噠噠》此書作者雨落天夭寫的挺好的啊,邏輯清晰,畫面感強,內斂中不失風趣幽默,尤其沒有其它書的那種裝二與浮誇,。
2017-02-18 20:50
不誇張的說,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同人、傲嬌、強強小說,文筆不錯,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對雨落天夭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太監,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一定能成為神作!
2017-05-24 22:32
很喜歡看同人、傲嬌、強強類的小說 但是都是大同小異,這本書《(BL/魔鬼戀人同人)魔鬼戀人之外星人萌噠噠》題材新穎 剛開始就有懸念 角色設定很喜歡。超級好看的!
2019-06-18 06:40
雨落天夭的每本書我都看過人物性格刻畫明顯,沒有故意新增字數的情節,很喜歡這種寫法
2016-11-19 11:44
很好的一部同人、傲嬌、強強小說,對人物的性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寫的絲絲入扣,故事情節也挺吸引人,值得一讀。
2019-04-13 19:30
講真,《(BL/魔鬼戀人同人)魔鬼戀人之外星人萌噠噠》這本小說看到現在,我並沒有感到乏味,劇情連結都很到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同人、傲嬌、強強書,錯過肯定要後悔的。
2017-01-12 06: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