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那個人,老闆》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文風比較幽默,而且和現在很多現代言情、契約、耽美文不一樣,主角性格好,敢愛敢恨,知進退,不矯情不做作,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簡直是老少皆宜,大小通吃的神作。
2017-03-09 11:50
對於《那個人,老闆》這本書,我感覺身臨其境,人物性格描畫的很真實,沒有讓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覺。結尾也很嚴謹,看到結尾我很舒服。沒有爛尾是這本書和金萱最大的亮點。最後就想說一句:我愛你!加油
2016-05-20 13:31
《那個人,老闆》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真的多次淚目,情節也挺新穎,超級喜歡男女主於寒,段又菱,邵覺的性格。看完還能學到不少東西呢。
2016-04-30 23:49
總體來說《那個人,老闆》還是可以的,情節構思都還不錯!鼓勵金萱,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書!
2016-08-30 01:16
《那個人,老闆》這書寫的很好!!還望再接再厲,這書寫的好,要的就是這種!
2016-11-25 21:05
很喜歡《那個人,老闆》這本書,用五天的時間終於看完了。文藝,小清新,人物形象鮮明,心理描寫細膩。首長和女主的心路歷程讓我控制不住淚流滿面。
2016-12-03 22:55

耽美小說熱門推薦
HOT CONTENT
